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(清华大学)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研究成果 >
 
2020年出版新书一览
 
  1. 2020年7月1日,骆广生教授、吕阳成教授和王凯副教授等著的《微化工技术》一书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。本书内容涵盖国家和省部级重大科技项目、国家技术发明奖项等科技成果、原创性突出、指导性强。系统介绍了微化工技术原理、结构特点、微混合器、微换热器、微分离器、微反应器、微分析器等结构和应用,覆盖全面,论述系统,取材详实。

  2. 王涛教授著的《高等化工传递原理》一书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。该书以十余年使用的自编讲义为蓝本,融汇二十余年该课程教学总结,经过第十五次修改和使用,是高等学校研究生传递过程原理领域的精品教材。本书主要介绍传递过程特别是质量传递的基本理论和方法。相比本科传递过程原理教程,该书拓宽了内容的广度和深度,体现了传递机理和模型方面在理论上的统一性,弱化了数学解法,注重基本概念、基本方法和基本方程的运用及新理论的介绍。

版权所有@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 首页  |   来访路线  |   联系我们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       联系电话:010-62785524